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米米] 聚水坪夜話的開箱文

終於可以po一篇開箱文,首次開箱文就獻給我的書寶寶了~


雖然說是開箱文,不過沒有箱子,只有拿一本書來拍照 XD

書的模樣,書面採用一炫光紙,非常漂亮的紙(我和那拉都第一眼就相中它了XD),不過卻也是頗昂貴的紙,這本書的成本不少就花在這張紙上,但效果真得很滿意。

原本怕會太暗,想說早知道就調亮點再送印,結果印出來感覺也還好。
不過仔細看圖還是很多瑕疵,果然和手繪板非常不熟(淚)
明明在電腦上看就還好,印出來就品質有待改善了......


因為我是個笨蛋新手,抓封面出血抓的太剛剛好(0.2公分),可是裁切時不會那麼剛剛好,剛送件的時候千葉的大姊看到都傻眼,說怎麼會抓得這麼剛剛好一定會被切到邊的,還花了很多時間幫我調整(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她QQ) 果然印出來還是有切到一點邊,而且每一本切到的地方都很不一樣……下次就要注意這點了。


書背:看看那反光,這個紙真得很漂亮(滾動) 


很簡單的目錄頁


雖然沒有插畫,不過每一章的章節頁都是手繪的喔~總共有十張圖,
其他幾張就不放上來當成一個驚喜囉。
偷偷說一下,其中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童鬼的章節頁~^^


開箱後最哀傷的是憂鬱季這章的圖,因為我先手繪後才用掃描機掃描成圖檔加字,
我的掃瞄機實在不給力,所以圖放大後就有點模糊,
這章圖糊到讓我感到有點小小的憂傷。


內文的樣子。
因為想多塞點字,所以排得有點滿,上下空位不多。
不過讀起來還可以啦~


最後再次感謝支持這本書的客倌,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本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