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米米] 聚水坪夜話出本調查

大家好~ 我打算在今年五月出個人誌,也就是自費出版。打算出的個人誌是聚水坪夜話 第一部,也就是第一章(青指甲)到第八章(黑芽),一本大概十六萬字。以後也打算若力有所逮每年想出一部,就這麼出完六部。這是對我很重要的一個故事,所以打算出本時最想看到的就是這部實體書。只是為了收藏,所以出本的價格和成本相去不遠。(不過因為是小額印刷,所以成本還是會比市售的價格高,還請見諒)

五月11號當天,早安兔工作室會擺攤,所以如果有打算去逛這場原創販賣會的朋友可以當場領書,就不必再多付通販的費用了。^^

因為是小量印製,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麻煩填一下表單並在表單裡留下郵箱等資訊,等到書寶寶確定會生出來會跟您連絡。

如果有興趣購買,請填表單


P.S. 表單為封閉式只有我能看到結果,資訊會保密請別擔心。

P.S.2.另外想徵求有校稿經驗的朋友幫忙。很抱歉我無法給予金錢上的回饋,只能送一本書寶寶做為回饋。如果有意願幫忙的朋友可以email我: silverbirch06@gmail.com

感謝大家的支持! 你們的支持是我創作最大的鼓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